2010/04/22 06:00

鬧區通訊行 當街被砸店

巫嘉芬 何孟倫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熱鬧東區街頭竟然有黑衣人大膽砸店,東區一間通訊行,光天化日遭黑衣人闖進店裡,拿著鋁製球棒一陣亂打,玻璃散落一地,用球棒打還不夠,黑衣人甚至砸進一台腳踏車,過程中男店員頭部也遭球棒打傷,通訊行老闆懷疑是離職員工欠債,仇家上門警告。

  

監視器畫面中,兩名店員在店裡顧店,女店員還在算帳,沒想到過了五分鐘,突然聽到門口有人大罵髒話,女店員嚇了一跳,接著一名穿著黑色外套的男子,拿著球棒衝進店裡,朝著手機展示窗的玻璃一陣亂打,連旁邊的手機配件也不放過,用球棒打還不夠,還丟進一輛腳踏車砸店,之後就逃出店裡,兩名店員嚇壞了,坐在櫃台裡面不敢動,過了幾分鐘男店員站起來拉拉衣服、甩掉身上的碎玻璃,拿起電話報警,女店員捂著嘴巴驚魂未定。

  老闆說這群黑衣人找的應該是離職員工,警方根據監視器,找到載黑衣人到通訊行的計程車,要以車追人,將光天化日之下,敢在熱鬧東區砸店的黑衣人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