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1 06:00

鸚鵡又被綁走? 懸賞6萬協尋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  您有看過這隻非洲鸚鵡嗎?如果你知道牠在哪裡,還能領到六萬塊。彰化一名婦人,花了一萬八千塊,買了這隻鸚鵡,因為她不喜歡把鸚鵡關在籠子裡。半年來,鸚鵡已經走失三次,前兩次,都靠懸賞找回愛鳥,這次,鸚鵡又不見了,她懷疑可能是被人綁架。不過,她也懸賞六萬元、請大家幫忙協尋。

  活潑可愛的鸚鵡本尊已經飛走了,主人顏小姐只能看著以前的影帶思念牠,甚至懸賞六萬元,張貼公告希望各界幫忙協尋。而且依照鸚鵡壽命,懸賞期限長達五十年,憑鳥領賞。顏小姐說,今年花了一萬八千元買了這隻小非洲鸚鵡,取名寶寶,從來不關牠,因為她覺得應該要讓鸚鵡自由自在不受拘束。

  也因此鸚鵡已經失蹤三次,第一次懸賞一萬找回,第二次懸賞兩萬,鄰居找到不拿錢,她懷疑可能是因為有懸賞金,所以鸚鵡才會被綁架。人鳥感情深厚,原本還打算為鸚鵡出書畫插圖,記錄和全家人的生活點滴,現在只希望心愛的小鸚鵡能趕快回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