千萬懸賞汪傳浦 拉法葉重要關鍵

千萬懸賞汪傳浦 拉法葉重要關鍵 | 華視新聞

徐榮寅 張國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汪傳浦市拉法葉軍購弊案的關鍵角色之一,他已經台灣列為了重大通緝犯,還提高懸賞獎金壹仟萬元台幣,為什麼汪傳浦這麼重要,整理了拉法葉軍購弊案的發展始末。

  汪傳浦,這個拉法葉軍購弊案中一直被提起的名字,主要是因為他在這個軍購案中扮演了居中協調仲介的角色,既然是軍火商就會了解雙方買賣的過程,並涉及佣金問題,說到佣金,王傳浦涉及拉法葉弊案的款項,在瑞士46個戶頭總金額超過五億美元,大約是新台幣壹百六十六億元,還有另一筆八億九千萬元都遭凍結,很顯然汪傳浦掌握了拉法葉軍火弊案高額佣金,甚至在某種角度成為了主導的角色,換句話說,整個軍購弊案乃至於尹清楓命案,汪傳浦是最重要的關鍵人物,這就是這次特調小組鎖定汪傳浦的原因。他被起訴的罪名包括有妨害軍機、殺人賄賂、洗錢和詐欺,只是汪傳浦一直沒有到案,而且還有妻子成功脫產,從軍購弊案到尹清楓命案,這一切的真相都必須等汪傳浦出面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