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2 18:58

10塊錢蔥油餅 3小時就搶光

潘潔瑩 劉漢生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快樂省錢術,帶您來看,一個十元銅板,就能買到的好吃蔥油餅,台南市黃金海岸附近的蔥油餅攤,每天下午都好多人等著買,這個一個只要十塊錢的蔥油餅,因為蔥放得多,麵皮又香Q,短短三小時就賣光光。

  比臉還大的蔥油餅,在熱鍋子裡吱吱作響,綠色的蔥花,點綴在又香又Q的餅皮裡,讓顧客吃下去的每一口,都是滿足,而且只要花一個十元銅板,就可以買到,讓不少民眾成為每天來報到的忠實粉絲。(顧客 王太太:很便宜,小朋友也很喜歡吃,我買回去給小朋友吃。)划算的價格,加上口味好吃,蔥油餅放久了也不會硬掉,老闆說秘訣就是他麵粉選擇比較有彈性的老麵,當然如果十元蔥油餅還吃不過癮的話,再加十元只要花20元,老闆的獨家口味,泡菜蔥油餅加蛋,另類組合卻好吃得令人難以忘懷。

(顧客 陳太太:很好吃!(你吃多久了?)吃好幾年了。)

  其實裡面有蔥油餅老闆媽媽的巧思,因為媽媽賣臭豆腐,想說兒子賣蔥油餅,試試看把泡菜加在蔥油餅裡面,沒想到意外的好吃,便宜的好滋味,也讓這路邊的蔥油餅攤,每天只賣下午三四個小時,晚來就賣光光,買不到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