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15 18:58

爆漿麻糬拳頭大 只賣10元!

王美雅 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市區有一個賣麻糬的小攤子,生意很好,因為這裡的麻糬,又大又便宜,尤其是招牌的草莓麻糬,裡面包著滿滿的紅豆餡,再包進兩顆新鮮草莓,一顆幾乎比拳頭還要大,卻只賣十塊錢,所以吸引很多民眾來排隊。

  薄薄的糯米外層,先塗上厚厚的紅豆餡,包上兩顆新鮮草莓,再抹上另一層紅豆餡,包起來的大麻糬,再沾上甜甜的草莓粉,這一顆幾乎要跟拳頭一樣大的麻糬,咬一口,嘴裡有紅豆餡的甜味加上草莓酸酸的滋味,又酸又甜,第一次吃的大學生,讚不絕口,不但是好吃,而且一顆才賣十元的草莓麻糬,讓排隊的客人覺得很划算。

  小攤子一開張,就會有下課的學生,或是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排隊等候,招牌的草莓麻糬,常常開賣不到一小時就賣光光,很多客人一買就是好幾盒,老闆薄利多銷的策略,也讓這路邊這小攤子,每天都人潮滿滿,想要來試試這便宜又好吃的草莓麻糬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