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5 18:58

各式美味麵包 通通10塊錢!

綜合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快樂省錢術,今天帶你到嘉義吃香噴噴的麵包,鬆軟的紅豆麵包,裡頭扎實的內餡,滿到都快要爆出來,另外,還有人氣蔥花肉鬆捲,波蘿麵包以及甜甜圈,種類多到不知該如何挑起,通通都只要十元,這麼划算的價格,老闆卻完全不偷工減料,難怪生意好的不得了。

  這個吃得到顆粒的紅豆麵包,扎實的內餡滿到都快要爆出來,還有這個,放在架上準備進烤箱的蔥花肉鬆捲,不只夾層的肉鬆飽滿,就連外頭撒滿的蔥花,都是鋪到整個外皮滿滿滿。老闆這麼豪爽的用料,價格卻十分親民,只要一個十元銅板,還有這個提拉米蘇泡芙,滿滿的香甜奶油餡,以及熱狗麵包、奶油玉米麵包、芋泥麵包、花生麵包,甚至這顆快跟小妹妹臉一樣大的甜甜圈,不要懷疑通通都只要十元。

(顧客 王先生:1個禮拜差不多都會來4、5趟,10塊錢而已,外面很難找到這麼好吃的東西了。)

  便宜的價格,老闆用料卻一點也不馬虎,拿來比一比,一般紅豆麵包要20元,這個滿滿餡料的紅豆麵包只要10元,價格取勝,同樣是蔥花麵包,這一家的蔥花,硬是比別人多上一倍,用料再勝一局。難怪才剛開門營業,客人就一個接一個上門,還有老師直接帶隊來買,保證小朋友甲免驚。便宜的十元麵包,經營三年,一天出爐才兩次,不過現在的業績量,一天卻可以賣出三千個,真的是便宜了顧客,也賺飽了老闆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