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3 18:58

歐元貶 香奈兒照樣漲18%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名牌包迷最近血拚的心情很複雜,因為歐元貶個不停,而新台幣匯率則狂飆,今早盤再度勁揚超過1角,向來價格很硬的部份歐系精品價格開始鬆動,LV部分秀款包降價了,便宜1千元,公司說並不是降價只是反映匯價換算後做的調整,不過頂級精品香奈兒卻逆向操作,不只沒反應匯價還調漲售價,漲幅最多高達18%,原價十二萬的經典菱格紋包,一口氣漲到十五萬,多了三萬塊。

(藝人 Vicky:哇,好可愛喔!你看這個。)

  真不知道爲什麼,背小孩會嫌背很酸,偏偏這香奈兒包往肩膀上這麼一背,就再也拿不下來,演員屈中恆的老婆VICKY,這輩子最愛的,除了三個女兒,就是她,香奈兒!一個接著一個,家裡的香奈兒永遠少一個,沒想到,現在歐元貶了,竟然會變成自己的荷包更扁了,香奈兒一口氣調漲18%,還買得下去嗎?

(藝人 Vicky:啊,好可怕喔,不是漲10%嗎?是20%喔,我記得以前我們買包包的時候,一兩萬就已經很誇張,就已經覺得很貴,可以買到一個很不錯的包包了,可是現在動輒就要十幾萬了。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