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2 18:58

錢變薄了! 民生物資悄悄漲

黃翊真 吳采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大家最近有沒有發現,民生用品的價格越來越高了,根據主計處統計,衛生紙光是三月就漲了將近4%,沙拉油也漲了3.55%,其它像是鮮奶、奶粉也通通調漲,消費者就大嘆,錢真的縮水了。

  就等你睜開眼,柴米油鹽醬醋茶,通通向你討錢,架上滿滿的衛生紙,這位媽媽卻一靠近就嚇了一跳,這價錢實在太可觀,光是三月份一個月,衛生紙漲了將近4%。這一架,滿的,這一架,也滿的。但這一架,一下子,都搬空了,原來他只要79元。貴的還有這一罐,食用沙拉油,漲了3.55%,走到這兒,腳步都不敢停下來。不是特價,不敢買,不是超低價,我不看,吃的用的通通漲,原本買一罐成人奶粉只要五百塊,現在得再加一張孫中山,奶粉價格漲漲漲,麵包的價格也飛的好快。但是現在,20元的麵包,少了好幾塊。假日的尖峰時段,客人卻只有小貓兩三隻,什麼都漲,什麼都不奇怪。買個麵包,竟然像買房子,一樣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