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4 18:58

不用跑到墾丁! 台中也可衝浪

江麗君 吳一中 報導

  台灣最適合衝浪的地方,應該是在北台灣的海域或是南台灣的墾丁,但熱愛衝浪的JAN,在台中大安海邊,開了一家衝浪俱樂部,他說,中部地區夏天風浪小,對初學的人很適合,秋冬季節,吹東北季風時就可以大展身手,俱樂部成立五年,果然已經吸引很多衝浪愛好者,想衝浪不用大老遠跑到墾丁或北台灣。

  他就是超級愛衝浪的JAN,站在浪頭的感覺真的是很好,他豎起大拇指,滿臉陽光的笑容,上岸之後,在沙灘上,他仔細的教初學者衝浪的技巧,第一步就是要會先站在衝浪板上,其實能在中部的海邊衝浪,JAN還是第一人,大安海邊是他從小長大的地方,當初他買了衝浪板,就開始在中部海域亂衝一通,終於找到了兩、三個適合衝浪的地方。

  他決定投資所有的積蓄,在這個偏僻的海邊,開了這間衝浪俱樂部,但原本30萬的預算根本不夠,越加越多,剛開始一兩年,客人非常少,但為了夢想,他還是堅持,開店五年,衝浪的愛好者越來越多,慢慢的他讓越來越多人知道,原來台中海邊也可以衝浪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