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24 18:58

沙灘橄欖球 猛男.辣妹大車拚

張鎮麟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講到陽光、沙灘,當然還有猛男跟辣妹可以欣賞,不過如果看到猛男還有辣妹在一起打橄欖球,不知道什麼感覺,今天在台北市人工沙灘上,就有橄欖球國手跟沙灘正妹,搶先體驗在沙灘上打橄欖球的快感,也為7月份國內第一次舉辦的沙灘橄欖球賽事作宣傳。

  拿著橄欖球,露出甜美微笑,可別以為這位正妹只是個花瓶,她可是要在沙灘上,跟橄欖球國手一決高下,身高163公分,體重不到50公斤,面對187公分、96公斤的國手,還是奮力向前衝,雖然最後被擋下來,倒在地上,但是不服輸的精神還是博得滿堂彩,其實這都是為了7月16、17號,在翡翠灣舉行的第一屆沙灘橄欖球比賽造勢,特別找來了五位國手跟三位辣妹來一場表演賽,這些正妹是舞蹈系的學生,平常就熱愛運動,其中穿著黑色比基尼的王安琪,還是2007年澎湖沙灘小姐的第一名。

  而辣妹們在球場上可是默契十足,靠著傳球就突破防守,對於第一次在沙灘上打橄欖球,感覺相當新奇,而平常在球場上衝來撞去的國手們,則是第一次跟女生對打,動作變的相當保守,看起來有點礙手礙腳,雖然有點害羞,但是有機會跟正妹零距離接觸,玩在一起,國手們可是笑得相當開心,想要體驗不一樣的樂趣嗎?就到海邊打一場橄欖球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