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1 11:58

黑色緊身長褲 女超人換造型了

彭尚興 報導

  三十年前在台灣紅極一時的電視影集「神力女超人」,女主角一身鮮豔的連身泳衣造型,搶眼又性感。可是發行「神力女超人」漫畫的出版公司,最近決定為女超人改變造型,換穿黑色緊身長褲,引起粉絲正反兩面的爭議。

  70年代大受歡迎的電視影集「神力女超人」,女主角不但具有神奇力量,而且還青春永駐,打擊犯罪,不遺餘力。而她一身性感養眼的造型,包括低胸馬甲、短得不能再短的熱褲,和及膝長靴,更是讓人眼睛為之一亮。

  其實,「神力女超人」漫畫剛推出的時候,她還穿著一件短裙,可是後來她的褲子就越來越短。現在,漫畫公司決定,應該給「神力女超人」一個新的造型了。儘管低胸馬甲還在,可是熱褲變成黑色緊身長褲,而且還加了一件皮夾克。而當年飾演「神力女超人」的美國女星琳達卡特,也很支持這套新衣服。不過神力女超人的衣服越穿越多,還是引起許多男性粉絲一時無法接受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