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03 06:00

山寨版"艋舺"! 立委變裝拉票

郭怡岑 林韋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電影艋舺爆紅,政治人物也來參一腳,立委高志鵬飾演阮經天,劉建國扮演鳳小岳,兩人很有義氣,穿著花襯衫和夾腳拖,在萬華替市議員參選人打知名度,相當搞笑。

  ㄟ怎麼蚊子,和尚和志龍排排站,一旁還有GETA老大在訓話,那這穿西裝訓話的人到底是誰?打人還要用力的跳起來,才打的到,他是迷你版的GETA老大,賴坤成,一樣是打人,卻和馬如龍飾演的GETA老大狠勁差好大,參選人找來立委,打扮成艋舺人物要造勢,結果變成爆笑版。

  阮經天在戲裡殺氣騰騰,結果山寨版的高志鵬,上半身很艋舺,下半身,天阿,還穿皮鞋,好不容易,劉建國,兩撇鬍子,花襯衫加上夾腳拖,兄弟味十足,不輸正版的鳳小岳,結果一轉身還是破功。山寨版的艋舺,到萬華菜市場拜票,很多民眾遠遠看起來以為是大哥來了,探出頭來看,還有日本觀光客,看這扮勢勢,以為是明星,搶著照相留念,搞笑版的艋舺,少了煞氣,多了笑點,成功製造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