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2 11:58

只要14元! 豐盛早餐吃到飽

許文男 報導

  您每天都花多少錢吃早餐呢?來看到高雄這一家早餐店,超便宜,推出十四元吃到飽的早餐,有香腸、炒蛋、優格、沙拉通通隨你吃,不過這種好康,只有開幕的前四天才可以享受得到,而且只限十四個名額。

  早餐店剛開門,店內就坐滿人,大家正在等著,要吃一份最豐盛的早餐。看看這一份,超大份量的煎蛋主餐,外加甜點水果沙拉優酪乳還有一杯飲料,這原價一百三十五元,但現在大特價只要十四元。看看這一桌小姐,雖然大家胃口不大,但還是把整盤主餐,吃的精光,直呼真是太划算。

  可別以為十四元的早餐很粗俗,這個主餐就用了兩顆蛋,裡面還加了炒過的蔬菜跟一大堆的起士,光是主餐就讓你吃到很撐。還有其他的沙拉水果更是營養滿分,不過只要你吃的下,只要十四元,不論你要吃幾份都讓你吃到飽,幾乎連午餐都不用吃了。這家早餐店剛開幕,因為地址是十四號,所以連續四天,都只要十四元,但只限於前十四個客人,所以想要早餐吃到飽可得早起去排隊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