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12 18:58

量販店年中慶 1把5元"青菜"賣!

吳青穎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最近,因為豪雨讓菜價飆漲三成,很多家庭主婦買菜都很心痛,不過今天,我們要帶你逛賣場,撿便宜!現在量販店正在舉辦年中慶,都打出超低價,像是青菜一把5元,還有原本市價3、40塊的木瓜,一顆只賣19塊!

  一把菜要多少錢?11、12、還是15塊,答案都不對!沒聽錯,這位小姐立刻過來,兩把青蔥、還有兩把青菜,22塊,可以吃幾餐?平均全家吃一餐的青菜只要11塊,光吃菜,還要其他配菜,來,賣場買一送一到處有,這一整排甜不辣,花枝羹、天婦羅、黑輪、甜不辣、魷魚羹、肉羹,通通可以選,要吃肉嗎,有牛排買一盒再送一盒。

  殺出超低價,其他賣場不甘示弱,你有青菜特價,我們也有,還更大把,快快補貨,平常一把12元的空心菜,特價5塊,一上架顧客的手就停不下來,還有人家的木瓜一顆賣30、40元,這裡一顆19塊,還有應景的粽子一顆6.9元,賣場搶生意,打出零錢經濟,最樂的消費者推車裝滿滿還能很便宜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