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09 06:00

真是好狗命! 寵物衣一套7千8

連珮貝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現在的寵物狗狗真是好命,即將在下週五登場的寵物用品展這次走頂級路線,推出貴婦級的寵物用品,有可以自己幫狗狗變毛色的染毛劑,還有高檔狗狗的衣服一件要七、八千塊,裝狗狗的袋子要三萬多,還有真鑽做的項圈一個就要八萬八。

  

可愛的紅貴賓穿上世足球衣帥氣出場,有狗狗超愛秀,賴在台上不肯下來,還有代表德國的雪納瑞,梳著帥氣的龐客造型,鬥牛犬則是把舞台當自家彼此聞來聞去,寵物用品展下週五登場,幫心愛的狗狗做造型現在可以自己來,三兩下,寶寶的尾巴變成綠色的,再看寶寶的臉,多了粉粉的腮紅,一頭挑染的毛髮,妳的狗狗獨一無二,講求天然,所以顏料靠近寶寶、寶寶也沒感覺,還開心的搖尾巴。

  寵愛狗狗,如果你捨得,瞧菲比身上穿著紫色絨毛羊皮,邊緣鑲著水晶鑽,一件就要7800,再看看牠脖子上的項圈,100顆一分鑽加起來一克拉,一個項圈八萬八,買的人可不少,看菲比舒舒服服的裝在袋子裡,媽媽就背著牠到處去,這袋子不是GUCCI、LV也要3萬多,主人疼愛狗狗不手軟,現在的寵物各個都好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