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17 12:00

廁所老又髒! 台北火車站要翻新

張鎮麟 張政捷台北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火車站啟用超過二十年,車站地下室的廁所,不但老舊,氣味更是難聞。在台鐵滿意度調查中,經常吊車尾,因此,台鐵局決定花三千萬整修廁所,還說新的廁所,高貴不貴,還可以讓民眾感受到五星級的服務。

  潮濕、污垢、日光燈壞掉沒人換,還可以看到大便池有蒼蠅爬來爬去,加上通風設計不良,產生的濃濃異味,台北車站的公共廁所,因為二十年來從來沒有整修過,變成這付德性,來來往往的旅客只能忍受髒亂的環境使用。

  為了改變民眾印象,台北車站決定砸下三千萬,重新翻修所有廁所,雖然不會使用昂貴建材,不過會針對問題加強改善。台北車站廁所整修的三大重點,都是以通用化作為考量,並且加強綠化環境,不過旅客還是希望花了大錢,能夠真的改善環境。改建工程預計在明年六月才會完工,在這段期間,台北車站也只能盡量維持廁所品質,還要請旅客多多包涵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