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3 18:58

"游"便宜! 百元泳褲人人搶

徐培薇 林志輝 報導  / 台中市

  天氣這麼熱,玩水當然是最好選擇,台中知名泳裝推出小朋友泳衣特賣會,小男生泳褲,原價780特價只要一百元,小女生泳裝更是便宜,原價1280元,下殺1.4折,只要190塊,因為實在太便宜,有爸爸帶著兒子,直接就在大庭廣眾下,脫褲子試穿。

  泳衣特賣會,小男生身上穿的泳褲,通通只要一百塊。有媽媽爸爸在花車上東選西選,現場立即給孩子脫褲子,換穿合不合適。現場音:「好,你脫掉,怎麼那麼率性?」一下子換亮黃色有小豬圖案,一下子再換個海軍風,一件才一百塊,當然都要買。購買民眾張先生:「滿超值的(超值在哪?)價位,因為一般價位都2倍以上。」泳裝特賣會,小男生小女生泳裝大出清,架上男生泳褲,原價780元特價一百,打了1.7折。小女生泳裝,原價1280,特價一百九,也是下殺1.4折。

  幾位媽媽擠在桿子前,一件一件的拿,還有人特別屬意長袖泳裝,覺得物超所值。購買民眾林小姐:「才190,而且是有品牌的,質感又很好,我覺得真的滿划算的。」拉拉彈性,摸摸材質,一點都不差,假如不是廠商出清,恐怕還撿不到這一百塊錢的好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