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3 18:58

從來不漲價! 火雞肉飯15元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  在嘉義有一家20幾年歷史的雞肉飯老店,靠著老闆對品質的堅持,還有對鄉親的回饋,多年來堅持不漲價,15元的雞肉飯和10塊錢的味增湯、紫菜湯便宜又大碗,讓店內總是擠滿了客人,老板說只要大家吃得開心就好,價錢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。

  香噴噴的白米飯,搭上火雞胸肉,ㄟ,老闆怎麼肉夾掉了一塊,會不會太小氣啊?再來片醃蘿蔔,最後淋上雞油,雞肉飯就大功告成了,老闆這樣多少錢?老闆林先生:「這碗雞肉飯15啦!」原來只賣15塊,這麼便宜的價錢,剛剛真是誤會老闆了,還有這碗味增湯,嫩豆腐加上傳統豆腐,滿滿的料都快滿出來了,也只賣你10塊錢,看這位漂亮小姐一口接一口。

顧客謝小姐:「再配個10塊錢的湯,1天只要花25塊。」

  這家20年歷史的老店,老闆一路走來都沒有漲價,只要大家吃得開心,他就開心,看看畫面中這位媽媽滿意得頻頻點頭,還有坐在爸爸腿上的這位小妹,湯也喝津津有味,看來不只老闆開心,來這裡的客人也超級滿意,只要花少少的錢,就能帶給你大大的滿足,下次有機會來到嘉義的人客啊,可千萬不要錯過囉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