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7/23 18:58

我失戀了! 機車環島療情傷

王美雅 張國聖 報導

  失戀了要怎麼辦,像接下來新聞中這個26歲的男孩,他很特別,選擇用環島的方式來面對情傷。男孩花了三天兩夜騎機車環島,他身上就貼著「我失戀了」的大海報,連停紅綠燈也有人為他加油。這趟旅程,不但有三百多個陌生人鼓勵他,甚至有女孩子對他示好。環島走一遭後,讓他又重新燃起對愛情的渴望,這段影片現在也在網路上爆紅。

  戴著全罩式安全帽,身上的大海報寫著「我失戀了,可是我很堅強,環島中,請為我加油,歡迎拍照,請勿餵食」。26歲的劉嘉達,騎著機車從高雄的夢時代出發,用相機記錄下一切。心情字幕寫著:「一開始就好天氣,可惜好景不常,下雨了。雨越下越大,打得我的心好痛好痛,可是我的心更痛。幸好媽祖保佑,雨停了,能繼續往北前進。」

  到苗栗頭份時,他的鞋子看起來已經又髒又破,但還是咬著牙,一個晚上就拼到了台北101。失戀的心因為過度疲勞,在看到101的燈光後,有了深深的感觸。他寫上:「看愛的天空,有和平的鴿;聽愛的心中,交響著快樂。似乎代表原本悲傷的心境,要開始蛻變。」

  三天兩夜的環島,他不只感受全台各地無數美景,更重要的是,一路上有三百多個陌生人給他祝福,甚至有女孩子主動幫忙,讓他好感動。因為個性不合跟心愛的女友分手,劉嘉達想出用環島來走出情傷。他把過程拍成影片,放在網路上,得到好多為他加油的回應。這一趟旅程也讓他有勇氣想接受新戀情,正在工作的他,已經是笑臉迎人,完全沒有負面情緒。他也希望把環島的方式,帶給更多失戀的人,希望大家能像他一樣,出去繞一繞,讓心重新開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