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1 12:00

過期13年 泡澡粉開封爆炸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有民眾兩年前,購買了知名品牌巴斯克林的罐裝泡澡粉,前天才拿出來使用,沒想到一打開包裝,開口突然爆開,裡頭的橘色粉末,瞬間噴出來,後來發現這罐泡澡粉,居然已經過期十三年。

  哪一天,在家裡一打開這罐知名的泡澡粉,突然聽到爆炸聲,還真不知道這是泡湯,還是一顆砲彈。一位住在內湖的林小姐,上星期五下午打開這罐知名泡澡粉時,竟然碰了這麼大一聲,橘色的泡澡粉天女散花,通通灑了一地。

  不過是要泡泡身體,嚇得以為槍林彈雨,林小姐趕緊把罐子拿來一看,底部已經凸起來,再找找看瓶子上寫著「97.5.12」,製造日期是民國九十七年五月十二號,林小姐強調這罐是兩年前買的,保存期限寫著五年,起碼可以用到民國102年。廠商說,就算是1997年製造,十三年前的東西還在賣,會不會太誇張?廠商強調,這罐泡澡粉規格,只有國防部所屬的軍公教福利中心才有賣,是不是有人收購過期品高價賣出,星期一會清查全台灣的軍公教福利中心,看有沒有人這麼黑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