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5/09 12:00

竄改製造日期 過期保養品照賣!

戴榮賢 吳采妮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愛美的女性朋友要注意了,小心買到過期的保養品,知名的日系保養品牌被離職員工投訴,驚爆竄改製造日期,廠商承認的確有疏失,也把有問題的貨品下架,上午衛生局稽查員已經前往總公司了解情況,不排除把保養品全部留下來做檢驗。

  

百貨公司賣的火紅的日系保養品,竟然是過期品,這消息可嚇壞大家,仔細看,這一款肥皂的製造日期是2009年三月,但實際向澳洲原廠查證,根本是2005年九月生產的,愛美的女性朋友,可能早已經買到過期的保養品,出面的員工似乎搞不清楚狀況,其實代理商早就承認錯誤,把問題產品下架。

〔高林公司人員:應該是不會有這種事,因為我們公司也三、四十年的老公司了,也蠻注重信譽的。〕

〔衛生局稽查人員:高林公司那個滋潤霜等三種產品是否過期,那我們目前來查,然後我們就會就地封存,釐清責任。〕

  因為衛生局的人員已經接獲檢舉,趕在星期天一大早十點鐘,衝來總公司,釐清真相,一群人形色匆匆,如果真的賣了過期保養品,不但對代理商高林公司的聲譽影響極大,醫生也提醒,使用到的消費者,最嚴重的可能會引發有蜂窩性組織炎,想要買個日系保養品,漂亮一下,恐怕換來紅腫的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