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1 18:58

最後兩天 漫畫博覽會擠爆

連昭慈 張良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另一個熱鬧的現場,來看到在世貿舉辦的漫畫博覽會,今天倒數第二天,吸引很多漫畫迷,現場熱鬧滾滾,尤其有三位漫畫大師,第一次來台灣舉辦簽名會,讓粉絲陷入瘋狂。

  一群大男生用日語說出好愛你,是有什麼超級正妹在舞台上嗎,答錯了,站在台上是日本的三位漫畫小說大師,松智洋、PECO和矢吹健太朗,三個人都戴著眼鏡,也一副宅男的模樣,難得來到台灣,粉絲超級興奮,排隊要簽名,還準備了禮物要送給偶像,不只舞台區人氣搶搶滾,整個漫博會現場擠破頭,都是滿滿的人,大家有備而來,有人扮成漫畫主角,穿起和服,這還不夠看,有人戴起紫色假髮,超級吸睛,只是這全身上下的裝扮,也挺費工夫。

  漫畫迷想當漫畫主角,也愛自己親手畫漫畫,在白板上展現繪畫天份,各種漫畫人物,畫得活靈活現,漫博會倒數第二天,又是周休最後一個假日,漫畫迷把握機會到這裡,現場熱鬧滾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