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6 11:58

菜市場名大戰 "雅婷"9連霸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放榜了,考生很緊張,還有PTT的網友也很緊張,因為他們要猜猜看,今年上榜的人到底是怡君多還是雅婷勝出?網友還特地在網頁上畫了章魚哥保羅、請他來預測,結果,大考中心剛剛揭曉答案,「雅婷」連續九連霸,一共有151個,大勝怡君的99個,蟬聯榜單菜市場名的榜首。

  

怎麼每個人都是怡君,但是最多人還不是他,是雅婷,大學聯考放榜,同學們等得緊張,連PTT上的鄉民們也賭得很緊張,請到章魚保羅大師來預測,一手是好久沒得冠軍的怡君,另外一隻腳是已經三連勝的笑得開心的雅婷,到底誰會勝出呢,有的人說自己的考場內,一間教室,44個考生就有4個是雅婷,一定是雅婷贏,還有人說自己的朋友有五個就是怡君、一定是怡君,到底最後會是誰勝出呢,答案揭曉,雅婷有151人、怡君只有99人,雅婷又再度連任冠軍,只能說,其他的怡君們明年只好再努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