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6 11:58

"怪"好喝! 糖葫蘆+綠茶口味獨特

陳怡臻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

您有吃過糖葫蘆嗎,很多人都吃過這種傳統點心,不過現在有了新吃法,高雄一名專櫃小姐轉行賣飲料,突發奇想,將小時候愛吃的糖葫蘆加進去綠茶裡面,口味特殊,點子一堆的她,還將整枝冰棒加進入蘇打汽水,開店才兩個月就生意好到不行。

  

糖葫蘆一般直接吃,現在新吃法放進飲料,當糖葫蘆遇上綠茶就變成這杯,別小看它,綠茶裡還加進含有酒精的祕方,糖葫蘆的糖衣在綠茶裡慢慢融化散發出焦糖香,不想這樣吃還可以把它拿出來直接吃掉,回味兒時喀糖葫蘆的趣味,絕妙組合顧客直呼太妙了,特殊的飲料不只如此,青蘋果、草莓還有原味的一共三種,每一杯顏色都繽紛還有層次呢。

  這麼有創意的飲料,來自這位74年次的老闆娘小賜,長相甜美的她,半年前還是專櫃小姐,為了將自己的創意好好發揮,放棄在百貨公司吹冷氣的工作,走進廚房研究冷飲,開店兩個月靠著創意,每天賣出兩百杯飲料,不過也要提醒您,像這杯糖葫蘆綠茶有微量酒精,未滿18歲不好意思等您長大再來買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