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6 11:58

獨創養生湯頭 半世紀米粉湯

蔡明娟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在寸土寸金的台北市信義區,居然有10塊錢米粉湯,這家傳承了半世紀的老店,獨創的養生湯頭且不加味精,不僅香氣濃郁俗擱大碗,還堅持上一代流傳下來的道地手法,讓許多客人一吃就上癮。

  你餓了嗎?來碗米粉湯怎麼樣啊?我們家的湯頭很不一樣喔,昆布、豬大骨、玉米、紅蘿蔔、蘋果、白蘿蔔,六種配料加在一起熬煮八小時,才能造就這一鍋金黃濃郁的湯底,而且標榜養生不加味精,吃得健康最重要,還有它的價錢也是大驚喜,快讓老闆告訴你,沒錯就是10元,這麼大一碗賣10塊,老闆你有沒有賺啊?原來是為了把上一代的好滋味分享給大家,一切便宜賣平均一天能賣600碗,但品質可是沒有隨便。

  覺得光吃米粉湯太單調嗎?油豆腐來一份,加上特製醬油膏,老闆說這樣吃起來才對味,外面一份20塊,這裡只賣你15塊,這位司機大哥幾乎天天來,就愛這一味,誰說便宜一定沒好貨?這家有50年歷史的米粉湯,就要打破大家的印象,保證會讓你吃到賺到。

那裡找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