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07 12:00

沙灘裡有寶藏! 千人頂烈陽挖寶

林仙怡 李文彬 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

帶您看這個熱鬧的場面,在金門的沙灘,昨天湧進了上千人,一起挖沙,不過,他們不是來玩的,而是要挖沙子裡的寶藏,因為,在沙灘上埋了八個裝有寶藏的玻璃瓶,只要挖到,就可以換一台數位相機,所以,就算頂著大太陽,大家都挖得非常賣力。

  

這位老兄很入戲哦,以為自己還在當兵,拿著鏟子在沙灘上拼命挖啊挖,他到底在挖什麼?哦,原來就在挖這個瓶子,因為裡面可是有寶藏的喔,這位小姐,恭喜你啦,可是,拿到瓶子之後呢?拿玻璃瓶就可以換數位相機,真的這麼好康?不信你看看,放眼望去,沙灘上所有人都在拼命的挖,這種千人挖沙的盛況,在金門沙灘上演,不過這麼大的沙灘,只有八個寶藏,有人挖老半天挖不到,還挖出一肚子氣。

  氣的不只有他,還有後面等著排隊的一大堆人,原來主辦的金門金湖鎮公所,只準備了1400個名額,還要事先報名,很多民眾不知道,直接來現場,就只能像他,還有他,站在旁邊乾瞪眼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