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2/08 11:58

警察扮加油員 成功揪出搶匪

綜合報導  / 新竹縣

  

警方捉賊出奇招,假扮成加油站員工成功逮到嫌犯,一名男子涉及新竹縣市多起搶奪、竊盜案,警方為了逮他,喬裝成加油員和站長,果然油站旁的超商發現嫌犯,逮個正著。

  

被警方押進警局,嫌犯一臉無奈神情,這名彭姓男子涉及新竹多起的竊盜搶奪案,還常在吸毒後睡在車上,行蹤飄忽,查緝很困難,警方於是找人頭,藉口要向嫌犯購買毒品,想把他釣出來,於是約在中壢一處加油站旁的超商碰面,為了避免打草驚蛇,員警和加油站情商,由偵查隊長和小隊長喬裝成加油站站長和工作人員,果然嫌犯上鉤,一個人前來,埋伏在超商的員警,立刻上前將他壓制在地上。

  當時嫌犯以為是仇家找上門,拚命向假扮加油站人員的員警呼救,要求快點報案,但他不知道眼前的加油站員工就是警察,當員警出示證件時,也讓嫌犯當場傻眼,警方從彭姓男子的住處,找出數位相機、筆記型電腦、手提包、衛星導航機等大批贓物,原本嫌犯很消遙,還想陸續把贓物拿去變賣,沒想到最後栽在這麼會角色扮演的警方手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