機場行李被偷了 地勤人員幹的!

甯德錦 彭佳芸 報導  / 桃園市

  

您搭飛機,行李中的財物有沒有遺失過呢?桃園機場最近接連發生旅客行李箱被打開竊取財物,航警局追查後發現機場有內賊,涉嫌行竊的是地勤公司人員,將旅客行李搬進貨倉後偷偷打開、偷竊貴重物品,目前已經有三名員工坦承涉案。

  

搭飛機出國,行李總是一大箱一大箱送上飛機貨艙,不過您想得到嗎,行李內的貴重物品竟然會被偷走,而且下手偷竊的人,就是負責搬運行李的地勤公司人員,事情發生在十一月十八日,一架飛機從桃園機場飛往琉球,但琉球地勤人員在貨倉卸下行李時,發現有個空皮夾就掛在行李箱開口處,看起來行李箱有被開過痕跡,於是回報桃園機場的地勤公司,地勤公司報警,這麼一追查,原來地勤人員裡有內賊,他們趁著把旅客行李運上飛機貨艙後,在裡頭翻開行李、偷竊貴重物品,已經有三名地勤人員坦承涉案,而且犯案恐怕不只一次。

  地勤公司人員監守自盜,操守有問題,旅客也覺得信不過,有旅客就是聽過朋友東西被偷,特地上了幾個鎖、多綁幾條帶子,雖然地勤公司表示是主動報警,但是國家大門就發生偷竊事件,嚴重傷害國際形象,旅客出國誰還能安心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