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5 18:58

全台最美的市長! 許淑華想婚了?

洪杰民 南投報導

  看到別人開心過情人節,是不是很羨慕呢,很多單身的人,都說好想談戀愛!南投市特別舉辦一場聯誼會,希望能促成更多佳偶共度情人節,今天總共有86人來參加,就連南投市長許淑華也來了,他曾經獲得中國小姐第五名,號稱是全台最美的市長,不少男性也鼓起勇氣跟他要電話。

  未婚男女在七夕前這場聯誼活動中特別賣力,男男女女各自努力的尋覓對象,即使頂著大太陽也都展現熱情,在配對男女中,這個女生非常顯眼,她就是台灣第一美的美女市長,南投市長許淑華,曾經參選中國小姐獲得第五名,身材和面貌兼具,馬上就吸引身高一八五的男生熱情邀約,一八五男完全不知道眼前這位是在地的市長,骨氣勇氣要電話,讓許淑華笑得很開懷,六十四年次的她,平時忙於公務,加上有市長光環,敢追求的人很少,雖然今天參加的男生大部分都是七年級生,不過一見到美女,還是紛紛詢問排不排斥姊弟戀,除了美女受到矚目,未婚聯誼活動共吸引86人參加,大家都希望在七夕前尋覓到對的另一半共度佳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