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5 18:58

100個吻達陣! 留法女學生出書紀念

史恩銘 台中報導

  這位是之前報導過,28歲的留法女學生楊雅琪。他計畫向100個男人索吻,經過一年時間,最近終於完成了這個目標,還出了一本書,其中第18吻的法國男子,也成為她的男朋友,所以楊雅琪也把第100個吻,留給情人,兩人還在賽納河畔深情一吻,非常浪漫。

  終於完成第一百個吻,照片中的楊雅琪,穿著白色露肩白紗,和現任法國男友克雷蒙,站在賽納河邊的遊艇上,深情一吻,這時她除了感覺甜蜜開心,還有一種解脫的感覺,一年前她到法國留學,突發奇想,想知道和100個男人接吻的感覺,沒想到真的實現了,這張是在和平牆邊,和法國男子輕輕一吻,遠方就是愛菲爾鐵塔,還有和陽光般的法國年輕男孩接吻,這位是法國廚師,其中年紀最大的是81歲的法國老先生,拍攝過程其實非常辛苦,記憶最深刻的是第18號,在法國街頭隨機尋找的男子克雷蒙,就是她的現任男朋友,而譜出戀曲,除了法國之外,還有跟六名台灣的男子索吻,其中這張以101大樓當背景,男主主角是電視台主播,如今她把這100吻出書,證明自己的追求夢想的勇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