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7 06:00

山寨發明展 日用品大變身

蔡明娟 張肇元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以「山寨」為主題的設計展,但展的不是仿冒品,而是正港台灣設計的新奇商品,聚集了50位設計師的KU搞怪創意,在這裡可以發現平凡的日常用品,也能有全新的面貌。

  彎著腰刷馬桶這件事最累人了,但為了讓廁所香噴噴,擦擦汗還是得繼續,但如果站著刷馬桶,手還可以插口袋,看來輕鬆不費力,而且手上這把刷子,還很美麗又貴氣,這麼新奇,你想不想要啊?

  平常倒垃圾的步驟是先綁好垃圾袋,拿起來到屋外就追著垃圾車跑,但如果有這種垃圾袋呢?漂亮的外型,上方還有束口袋,用丟鏈球的概念出發,讓追垃圾車也能跟運動結合。還有這個炸彈手機套也很厲害,用來反諷之前山寨機會爆炸的意外,幫心愛手機套上他,不僅外型特別又搶眼,還能時時提醒自己要小心也很不賴。這裡的山寨設計展,展的不是大陸仿冒品,而是台灣人搞怪的創意,還有許多稀奇古怪的商品,就等你來KUSO比一比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