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3 11:58

月眉停水6小時 泳池變小便池!?

綜合報導

  

台中月眉育樂世界昨天無預警停水,而且一停停六小時,月眉明明停水卻沒貼公告,上千名不知情的遊客進場後才發現,廁所更衣室通通無水可用,遊客想方便得忍受臭氣,有人上完廁所就到戲水區裡洗手,還有人在游泳池裡偷偷方便,遊客都覺得太噁心了。

  

月眉育樂世界裡,大人小孩最愛的漂漂池,坐在泳圈上一路隨著水流漂啊漂,但昨天在水裡漂的除了有遊客外,還可能有排泄物,因為園區內無預警停水六小時,廁所沒水臭氣沖天,遊客有人就在水池裡方便,也有人忍臭上完後,到漂漂池裡的水柱下洗手。

  好像沖澡一樣,沒說沒人知道你是不是在洗手,因為廁所沒水,大家當然就地取水使用,遊客想到泡在水裡等於是和別人的尿泡在一起,就覺得太噁心了,大家都覺得游泳池沒水實在太誇張,更質疑水質安全問題,月眉解釋,因為施工不小心挖斷水管導致停水,如果遊客入場前沒有被告知停水,可以免費再玩一次,不過泳池變成小便池,大家都沒有心情再玩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