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6 18:58

恐龍現身! 小朋友腿軟跌一跤

林仙怡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動物園不只有貓熊,無尾熊,現在還多了恐龍嗎?今天上午在台北木柵動物園,兩隻大恐龍恐龍突然現身,雖然知道是假的,但是恐龍從外型到動作都超逼真,還是引起小朋友的尖叫,還有小弟弟看到恐龍衝過來嚇得當場跌倒。

  我的媽啊,恐龍怎麼會跑出來啦?阿伯阿母都被嚇到了。先生的帽子差點被恐龍刁走,小姐的書也被咬到了,這兩兄弟最可憐,大恐龍一個衝向前,唉唷喂呀,嚇一次不夠,再來一次,再來第三次,兩個人已經躲到無路可躲,跌個四腳朝天。小

  妹妹被恐龍嚇傻了,窩在爸爸懷裡動也不敢動,太太小姐膽子比小朋友還小,恐怖恐怖,整個人被嚇到往後倒,還想抓著兒子往後跑。終於逮到機會,恐龍頭立刻被大家圍毆,這位小弟弟嘴裡唸著我不怕我不怕。才怪ㄌㄟ,恐龍來了,他第一個嚇到跌倒,又馬上站起來。大家都說不怕,但是嘴角都在發抖,其實被團團包圍,還被偷打好幾下的恐龍,說不定更怕這群小魔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