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5 18:58

動物園情人節套餐 1000元搞定

連昭慈 蕭鈺燁 張良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,您準備要怎麼慶祝呢?台北市立動物園今年首度推出情人節套餐,只要在今明兩天來動物園,不只可搭遊園列車看夕陽,還有機會在大貓熊館吃情人套餐,兩人同行,不到一千塊。

  情侶手牽手,漫步在林蔭大道,旁邊還有溪水造景,好有朦朧美。但您看得出來嗎?這裡是台北市立動物園。不說你一定不知道,原來動物園有這麼多浪漫景點。

  坐上精心佈置的愛情列車,下一站就是幸福,你濃我濃,感情更加甜蜜。再來到熱帶雨林區,牛郎織女走鵲橋,你們可以走彩虹吊橋,一邊走一邊拍照,為兩人留下珍貴回憶。如果還拍不夠,沒關係,再到水鳥平台來看看。深綠色的湖面,加上成雙成對的黑天鵝,沒有外人打擾的環境,怎麼能不浪漫。腳痠了,趕快到貓熊館樓上享受浪漫晚餐。牛肉滑嫩,豬腳彈Q,再配上蛋糕和飲料,兩人不到一千塊,還有可愛的貓熊玩偶作伴,看看小倆口洋溢幸福笑容。

  兩人忘情熱吻,實在好甜蜜。為了讓像這樣熱戀中的情侶有一個浪漫的情人夜,動物園首度推出情人節套餐。由於15號和16號各只開放給15對情侶預約,所以立刻額滿。沒來得及參加的人也別氣餒,因為只要有情人,哪裡都浪漫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