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28 18:58

小娃娃天真可愛 誘你"增產報國"

連昭慈 張良信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現在的人,越來越晚結婚,孩子也生得少。為了鼓勵生育,內政部計畫拍一支廣告,還要找可愛的小朋友來擔任主角,希望讓大人看到廣告,就會想要生小孩,今天下午、還舉辦了試鏡活動,一起來看看,這些超級卡哇依的廣告明星。

  看看這個才一歲的弟弟,頭上戴著西瓜皮,身上穿著西瓜衣,學著大人講手機,講著講著口水一直滴,實在好可愛,再來學王建民當投手,自己給自己拍拍手。不讓小男生搶盡鋒頭,這位大眼睛的小女生也很吸睛,但是更吸引她的卻是飛來飛去泡泡,拿起道具要她打鼓表演表演,她卻愣在那邊。

  沒關係,越自然越可愛,這裡好多比童星還要可愛的小孩子,滿場跑,逗得大人樂陶陶,帶著小寶貝露露臉,看有沒有機會拍廣告,讓看到廣告的人想要生小寶寶。

  眼看台灣小朋友越來越少,內政部想破腦,找到這些一到兩歲小寶寶,一起試鏡拍廣告,但是這些小朋友可愛程度勝過廣告明星,怎麼選出最後主角可讓內政部傷腦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