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1 18:58

高縣市臨時停課 家長氣炸了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萊羅克颱風從昨夜開始影響南台灣,高雄縣市政府分別在清晨六點半左右宣佈停止上課,很多家長早上都是冒著大風雨帶小孩,到了校門口才知道停課,有人甚至因為趕著上班,只好再把小孩帶著上班,結果到了中午,又突然宣佈下午也不用上班了,民眾只好再穿上雨衣狼狽回家,很多人氣的大罵,政府難道不能體諒一下上班族的辛苦嗎,這樣簡直就是在裝笑仔。

  

  早上六點五十分,學校工友伯伯趕緊掛出這個牌子,上頭寫著颱風來襲停課一天,原來是縣市政府臨時通知學校今天放颱風假,這個爸爸冒著大雨,全身溼答答的把小孩都送到教室門口了才發現,氣呼呼的大罵學校怎麼那麼慢。

  不過更慘的是這群讀六龜國中的學生,因為他們每天都是從山上各村落,要通車一小時才能到校的,結果這麼辛苦卻是白跑一趟,現在只好乖乖再去等車坐回家,不過反正不用上課,很多人都還是笑嘻嘻。

  但是只宣佈停課沒宣佈停班,所以要上班的家長可就苦了,這個媽媽臨時發現小孩沒課上還真是措手不及,可是沒辦法,孩子總不能丟著吧,有人只好像這樣拖著小孩一塊去上班,這個爸爸家裡一次有三個女兒,怎麼帶到辦公室,最後乾脆請假一天,沒想到中午不到市政府又來通知下午停班,這個媽媽只好再度披上雨衣要回家,一臉無奈滿肚子怨火。不只她,其他上班族,為了配合這變來變去的政策,也只能把雨衣穿了又脫,脫了又穿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