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1 18:58

開工必跳花博舞 北市府挨批

蔡明娟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市辦花博,市政府為了推廣花博舞,不僅辦了公務員花博舞競賽,還通令各區公所和相關團體,從今天起開工前也要跳花博舞,新奇的景象讓民眾看了傻眼,但對這些公務員來講,上工前還要來一段舞藝,多半的人還是跳得不怎麼情願。

  內湖戶政事務所公務員早上八點半開工前,一如往常的跟民眾問好,但接下來的畫面保證你看傻了眼,大家站在位子上扭腰擺臀大跳花博舞,這樣的奇特景象真的是頭一遭,這位阿伯看得出神看得忘我,還是搞不懂怎麼回事,不過跳舞的人表情好像也不怎麼開心,這位媽媽臉有點臭放空的跳了一會兒,終於注意到有鏡頭,才免強的擠出一點笑容。還有這位小姐,跳得手都酸了,連續甩了好幾次手還是得跳,心中真是不情願,市府為了辦花博要公務人員一起跳花博舞,一大早上班前就要活絡筋骨,難怪許多人臉上表情都不是很開心。

  不過也還是有積極練舞的公務員啦,像中正區公所這五人團體,大家都跳得好賣力,ㄟㄟㄟ,中間這位先生,你會不會太搶戲?不管跳得有氣無力或是熱情洋溢,政府推花博,公務員們大家都還是得,乖乖跳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