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6/01 18:58

花博會在即 恐怖份子曾來過!?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灣成為恐怖份子鎖定的攻擊目標了嗎,行政院國土安全辦公室證實,去年的世運和聽奧,確實收到國際刑警組織所提供的紅色通報,掌握有四名恐怖份子來台,不過都順利攔下,而接下來花博會即將開始,國際刑警組織再度通報,有三個恐怖組織,可能會趁著外籍人士進出頻繁的期間,進行攻擊,我們深入國際刑警在台機構,告訴您,恐怖份子可能進行的活動。

  激進武裝民兵,攻占清真寺,手上槍隻不斷對著信徒猛烈掃射,這是巴基斯坦上個月底,蓋達組織的恐怖攻擊,死亡人數多達80人。無獨有偶,同一天在印度東部,整列火車被炸彈炸出鐵軌,東倒西歪,橫臥在地面上,71死500傷的慘劇,當地政府懷疑是毛派游擊隊,犯下的恐怖攻擊。恐怖組織,攻擊行動激烈,這些恐怖份子,別以為距離我們很遙遠,國際刑警追蹤,可能入侵來台的恐怖組織。

  有在中東的哈馬斯,帶有恐怖主義色彩的組織,專門從事自殺性炸彈爆炸攻擊,橫跨毆洲在西班牙,有激進的民族組織,埃塔,還有在斯里蘭卡,隨時赴死的猛虎組織。去年的高雄市運和台北聽奧,就有4名恐怖份子,曾企圖入境台灣,而現在,這裡,台北又將舉辦國際大型展覽,恐怖份子會不會順勢來台,國際刑警已經掌握行蹤,在哪裡監控,就在刑事局。

  走進局本部七樓,戒備森嚴的辦公樓層,要追蹤恐怖份子,首先從這裡,國際刑警電台開始。透過無線電通訊系統、電報、傳真,所有情報通通指向,目標是來台的國際觀光客,至於掌握的恐怖份子人數,國際刑警,不能透漏,只能保證花博期間,一切都再掌控當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