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08 11:58

化妝品警察:面膜.眼霜沒有用!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你是不是還在花大錢買保養品,以為這樣就可以青春不老嗎?有研究發現,在室內長期靠窗戶的半邊臉,如果不防曬可會比較老七歲,而在國際上有化妝品警察稱號的美容專家寶拉來到台灣,她說台灣女生最愛的面膜一點用也沒有,連抗皺產品或是眼霜、頸霜也沒效,寶拉自己又是怎麼保養的?

  她叫做寶拉培岡,是曾經說一罐上萬塊的海洋拉娜乳霜成本只要幾十塊的美容專家,人稱化妝品警察,這回千里迢迢跑來台灣踢館了,嗆明抗皺產品沒效、眼霜也沒用,台灣人一年要敷掉5億張的面膜也通通丟了,那她自己怎麼保養?

  一罐化妝水抵掉所有保養品,好省,這麼簡單的保養,真的夠了嗎,皮膚科醫師說,也不用這麼極端,敷面膜其實還是可以增加皮膚保水度,不是完全沒有用,但要擁有好皮膚,從日常生活做起才最有用,老愛靠窗邊坐嗎?陽光灑下,對你的皮膚一點都不浪漫,研究說了,坐窗常常臉只曬半邊,久了這半邊看來會比另一邊老七歲,因為有五成的紫外線穿透玻璃照到你的臉。

  還有,打電腦順便照鏡子,日光燈的紫外線透過鏡子折射到臉上,電腦這個幫兇還會釋放熱輻射,會讓你斑斑點點長不停,愛美丟掉不適合的保養品之前,也得丟掉你不對的生活作息。>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