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4/12 11:58

校園花美男 妝點不輸女學生

潘潔瑩 劉漢生 邱顯雄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

女大學生上學化妝不稀奇,男生現在也流行上課要化妝,台南致遠管理學院一名大四男學生,就是像偶像劇中的花美男,每天上學前,他至少要花十五分鐘化妝,如果素顏,他寧可不出門。

  

熟練的拿起粉餅上粉化粧,就連畫眉毛這個對女生來說都不容易的步驟,呂偉民手都不會抖,再塗上唇油,哇,這個男生化完妝,皮膚看起來比很多女生還粉嫩,念大四的呂偉民,簡直可以跟偶像劇流星花園的F4 PK了,也很像漫畫中花美男出場旁邊要出現光輝的FU。

  呂偉民身高一七五公分,體重六十四公斤,真的是同學眼中的真人版花美男,不化妝他不出門,有七年化妝資歷的他說,其實高中時他又黑又胖,原本很自卑,意外從電視上看到男生也可以學化妝,才開始嘗試,幾年保養下來不僅皮膚白了,為了要帥氣也刻意瘦下來,所以化妝對他來說就像人生的新開始,而且呂偉民要花的化妝費比女生還捨得,他都在百貨公司周年慶大採購,每次花費三、四萬元買足半年的彩妝品和保養品,算起來,一個月要花上五、六千元,他卻覺得這樣的投資很值得,現在反而成了女同學的彩妝顧問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