捐鐵馬回響 4天募得百輛單車

 / 台北市

  華視新聞上星期獨家報導,十歲的小雲和媽媽每天有一餐沒一餐,小芸最大願望是能有一輛腳踏車。經過華視報導,不但小芸順利圓夢,世界和平會更收到了100輛二手腳踏車!一聽到捐二手車就能幫助貧困孩子圓夢,黃太太趕緊將這輛腳踏車親自送到世界和平會,一旁社工從早到晚電話不停地響,全都是想要捐贈二手車的民眾。

  在華視新聞報導之後, 有不少民眾寒冬送暖。四天來,已經有一百多位好心人送來二手腳踏車,志工們趕緊將二手車送到車店維修。短短20分鐘舊車改頭換面,跟著志工們送去給下一個想要腳踏車的孩子。

  就讀小學三年級的珊珊從小和和媽媽相依為命,由於媽媽腦瘤開刀至今仍然無法工作,僅靠著微薄的救濟金和珊珊溫飽三餐,下週六就是珊珊的生日,她的願望想要一輛腳踏車。像珊珊一樣的想要腳踏車的孩子,全台灣還有兩百位,目前世界和平會已經募得百輛愛心腳踏車,如果您家中也有腳踏車不妨捐出來,幫助更多的孩子,在耶誕節前夕幫她們圓夢!(記者 蔣志偉 薛松乾報導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