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28 11:58

最"特別"的感謝 愛奇兒謝師!

連珮貝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今天是9月28號教師節感謝老師的日子,但有群老師面對的學生可能表達能力不好,需要老師加倍的耐心照顧,他們就是教身心障礙小朋友的特教老師,有老師為了這些孩子,來不及見到媽媽的最後一面,也有老師因為這些小孩,沒有自己的休假時間,今天家長們特地舉辦謝師宴,來感謝這些辛苦的老師。

  

患有多重障礙的心意,以往都是由老師推著前進,這一刻,心意推著黃老師,這可是黃老師花了好幾年的時間才能有這樣的成果,謝師宴這天,黃老師終於等到了,在特教工作已經20年的黃秀美老師,總是一次又一次有耐心的教他們,沒有自己的休假時間,寒暑假還特地開課,但黃老師卻覺得自己得到的比他們還多。

  花在特教兒身上的時間永遠比陪自己家人還多,因為這些孩子,陳玉鳳老師來不及見到媽媽最後一面,但也因為他們,讓陳老師重新站起來,簡單幾個字就溶化了老師的心,他們從來不求回報,教師節這天,孩子與家長獻花給老師,感謝特教老師的愛心和耐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