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30 06:00

便宜有好貨! 咖啡拉花不馬虎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想要再台北喝到正宗的義式咖啡還要配上豐盛的三明治,要花多少錢呢?這樣的一份套餐只要85元,不要以為這麼便宜品質就很隨便,老闆很堅持咖啡豆都是自己親自烘焙、親自研磨,每一杯都還會有不同的拉花來的顧客都覺得物超所值。

  一走進店裡,馬上有一股濃烈的咖啡香,竄進鼻腔、循著香氣,向前走來到這裡,一顆顆咖啡豆在烘焙機裡轉呀轉,慢慢脫去淺棕色的外皮,換上深咖啡色的上衣,香氣就從這邊開始,老闆從小就喜歡喝咖啡也玩咖啡,煮的一手好咖啡,最特別的是除了咖啡本身連上頭的奶泡都很講究。

  說到口感滑順一定得品嘗品嘗,但是在喝之前,視覺就先有驚喜,深褐色的咖啡就像一張畫布,老闆巧手勾勒,一隻張著翅膀飛舞的鳳凰,就像要飛了出來,有好的咖啡,五臟廟也得要有好的餐點來配,塗上了花生醬配上洋蔥跟火腿,鹹鹹甜甜,一吃難忘,想吃到這樣精品等級的咖啡跟三明治嗎,不用7、8百,只要85塊,難怪店裡總是高朋滿座,果然省荷包的好滋味、最美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