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0 18:58

我最便宜! 8個饅頭只要1元

張夢熊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一元可以買什麼,在高雄就有一家麵包店正在特價,八個有著濃濃鮮奶味的饅頭,原價50元,這兩天特價只要1元,因為價錢太便宜,每天一開賣就吸引很多民眾前來排隊搶購。

  麵包師傅從烤爐裡拿出,一盤盤剛烤好的鮮奶烤饅頭,散發著濃濃的奶香。一剝開來綿綿QQ的烤饅頭,又軟又有彈性,實在讓人光看就流口水。3.4個工作人員動作快速將饅頭包裝好,這一整包一共有八個鮮奶烤饅頭,一上架馬上有民眾搶著問價錢。

  沒錯一包只要一塊錢,因為這真的太便宜了,每個客人手上人手一包,一大包八個鮮奶饅頭原價50元。現在店家祭出大特價,只要一個壹元銅板就可以帶回家。這位大嬸一聽大呼實在好便宜,就是因為這超便宜的特價,讓這家店只要烤饅頭一出爐,就吸引滿滿人潮。

  不過這項特價只到11號,每天下午4點開始,限量50份而且每人限購一份,想要搶便宜可得看清楚遊戲規則,才能吃得開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