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9/15 18:58

到府腳底按摩 40分鐘299元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

  腳底按摩一次要花多少錢,要告訴觀眾朋友一個好康的福利,高雄有個腳底按摩師,腳底按摩40分鐘只要299元,不只腳掌連小腿都按,專業的手法加上十多年的經驗,被他按過的客人都說讚,而且更讓人覺得方便的是,只要一通電話,他就可以到府服務,讓你不用出門,就可以在家好好的享受一下。

  阿榮提著一個小包包來到客人的店裡,板凳一坐,拿出酒精先消毒自己的手,再幫客人的腳噴一噴也清潔一下,接下來一雙手對著眼前的這隻腳,開始揉、推、壓,別看這一雙手很柔軟,他會依客人的需求加強力道,看看這位大哥的表情就知道,真的是按到痛處啦。左腳按完換右腳,腳掌按完推小腿,一整套按下來40分鐘,只要花你299元。

  299元已經夠便宜了,竟然還是到府服務,一通電話隨傳隨到,難怪大家只要看到阿榮,就馬上要他也來按一下。一個接著一個都是阿榮的老顧客,像這樣不用出門,在家或在店裡就可以按按腳放鬆一下,貼心的服務,讓阿榮一個月就可以賺將近八萬塊,阿榮說:這可都是真功夫,沒本事也賺不到啦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