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2 18:58

"花錢毀容"! 獨家專訪受害女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施打微晶瓷,是最近相當流行的整型手術,不過有一位王小姐,到台北市知名的于賓診所進行微晶瓷隆鼻手術後,鼻頭發炎化膿、潰爛,經過四個多月的治療,現在還是凹凸不平,王小姐氣得要求診所賠償,不過醫師說,是病患術後外力碰撞鼻子或傷口遭污染,才會發炎,我們獨家訪問到受害人王小姐,她說手術後她維護都來不及了,怎麼可能故意用外力讓鼻子變形。

  戴著大墨鏡的王小姐,皮膚白皙瓜子臉,乍看之下還真像微風少奶奶孫芸芸,但是一近看,天哪,她的整個鼻子都凹凸不平,仔細摸中間還缺了一個洞,這已經是塗了遮瑕膏和好幾層的粉,五個月前她的鼻子更可怕,鼻樑紅腫,鼻頭就像燒燙傷一樣,結了黑黑的痂,慘不忍睹。

  想到當初是愛美去隆鼻,卻換來潰爛變形的鼻子,王小姐就好激動,我覺得我是花錢毀容,醫師把白色生物軟性陶瓷的填充物,注入患者鼻子,這就是現在最夯的微晶瓷手術。今年五月,王小姐到知名的整形診所,動了這個手術,沒想到術後鼻子就變形脹痛,拿出手術同意書,上面寫著過敏體質不適合微晶瓷,她在手術之前也有告知醫師自己鼻子過敏,但是醫師堅持安啦,我怎麼可能硬要做手術我也都照顧很好。

  看著以前照片,對照現在頂著一個爛鼻子,王小姐怎樣都無法原諒醫師。但是幫他動手術的醫師說,王小姐的傷是術後照顧不周造成的外力傷害。醫師堅持,手術很成功,是外力傷害造成鼻子潰爛,不過王小姐已經向衛生局提出申訴,一定要為自己的鼻子討回公道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