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08/17 18:58

微整形隆鼻 鼻頭突起險壞死

連珮貝 賴文忠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號稱不用開刀、復原快速的微整型,受到很多民眾歡迎。一位小姐為了讓鼻子更挺,到診所注射玻尿酸,沒想到填充物竟然全擠到鼻頭,凸起一個白色的硬塊,還會移動,最後還是挨了一刀,手術取出硬塊。醫師說,微整型都是用填充物隆鼻,只要不小心造成發炎或是打到血管,就會引起血管拴塞、出現硬塊,甚至整個鼻頭變黑壞死。

  想要鼻子再挺一點,微整型最方便。像這樣,玻尿酸從鼻樑到鼻頭,一針打下去應該就要大功告成。不過張小姐打完針,鼻子沒長高,鼻頭卻多了這一塊好像小蝸牛一樣的白色突起物。仔細看,這恐怖的突起好像就快穿破皮膚跑出來。張小姐嚇壞了,趕快找別家診所求救。原來她已經做過隆鼻手術,卻愛面子沒告訴醫師。玻尿酸打進去,打到假鼻子,全都擠到鼻頭了。

  原本想做微整型,最後連原來的矽膠鼻墊都得取出來。醫生說微整型填充不是沒風險,看看這幾個可怕的例子,隆鼻隆到鼻樑整個歪掉,還有注射的劑量太少,好好的鼻子變成朝天鼻。甚至玻尿酸打太多,型沒捏好,好好的鼻背多突起一塊。

  不要以為微整型方便快速又安全,想換張漂亮的臉,除了荷包要飽,還得考慮清楚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