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4 11:58

刺針滿頭血 治禿診所判刑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

知名的達人診所被民眾檢舉,有假醫師替病人治禿頭,一位郭先生兩年多前到診所治禿頭,美容師用微針滾輪,在他的頭上滾動,結果頭髮沒有長出來,頭皮卻流血受傷了,郭先生憤而提告,目前診所的負責人被判刑六個月,不過診所認為自己沒有疏失,不排除要上訴。

  

用細細小小的針,在細嫩的皮膚上反覆滾動,結果臉上不斷冒出紅紅的小點,最後整張臉都是血、看起來非常嚇人,這是之前從韓國紅到台灣的微針滾輪美容,甚至這間位於台北市的達人整形診所,兩年多前就開始用這種方式替病人治禿頭,沒想到一位郭先生花了三萬多塊接受治療,頭髮沒長出來,頭皮反而流血受傷,這醫院也被指控有醫療疏失。

  達人診所澄清,已經換了經營團隊,不過現在的招牌依舊沒有變,美倫美奐的診療室,現在也暫停用微針滾輪替病人治禿頭,不過這種美容方式,在許多診所還是看得到,用滾輪治禿頭到底有沒有效?醫師解釋不是每個人都適用,不過這起醫療糾紛,也讓達人診所的負責人和美容師被判六個月的徒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