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6 12:00

搶著看花博 夢想館大爆滿!

蔡明娟 陳苗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花博第二階段試營運,碰上第一個週末,園區內擠進大批人潮,除了熱門的夢想館依舊大排長龍外,另外像是小朋友喜愛的吉米館也是讓人驚呼連連,還有家長帶著孩子一起來看新聞熱頭上的空心菜,趁機上起植物課,甚至連外國朋友,也都趕上這股花博熱,一起來參觀園區。

  跟著吉米的動畫,拉著氣球飛到另一個夢幻世界,深受小朋友喜愛的米館,人氣紅不讓,連幼教老師都超愛看,花博第二階段試營運碰上假日,吸引了許多人來參觀,不論是爸媽帶著小孩,還是學生團體,甚至還有外國朋友,都趕上了這股熱潮,還有英文導覽員認真的介紹,這些外國朋友笑得很開心。

  當然除了館內可以參觀,館外的景觀也很吸睛,像是這位爸爸帶著兒子蹲在水溝旁,到底在看什麼呢?原來是園區內最紅的植物空心菜,還藉機來個植物教學,原來種菜可以淨化水質。看看園區裡,滿滿的人潮,這個週末假日,花博館顯得特別熱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