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/10/11 19:00

欠缺英文標示 老外霧裡看"花"!

宋燕旻 陳威亘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台北花博從上個週末開始試營運,結果吸引大批民眾,但問題一大堆,今天星期一來參觀的人還是很多,不過有人進不去非常火大,最後花博營運總部決定,全部開放自由入園參觀,但人數無法管制也造成園區內設施不夠,還有外國遊客就批評,花博館缺乏英文解說,很多展示他們都看不懂。

  歡迎光臨喊的有夠順,先生小姐不用亮證件,原本花博只開放台北市的受邀團體入園,現在不管你住在台灣哪裡,花博通通不攔你,只是一早入口動線放行人數都沒標清楚,讓這位阿嬤氣炸了,本來想趁免錢逛花博,好心情卻被打壞,走進園區一逛,美麗的花卉有夠美,台灣人看的很開心,不過外國朋友卻很傷腦筋,因為部分展區沒標英文,想看作品和作者的名字通通看不懂。

  強調國際花博沒英文真的很漏氣,走進餐飲區還不到吃飯時間就已經人潮滿滿,塞到不行,有阿嬤只能坐在樹下吃東西,雖然餐飲區座位已經從400個增加到850個,可光是個試營運就很難消化遊客,如果不盡快改善,下個月六號正式開幕,恐怕民眾的火氣會更大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